2006-04-28 21:16:50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五話

『媽的!都是那個混帳,害我昨天頻頻做惡夢,根本睡不好...』小希撐著頭,暗自發火。

扯扯..『那個...』小琪站在旁邊很明顯感受到了小希的低氣壓...有些害怕的輕扯她的衣角。

『小琪?』小希一把拉她坐下。

『ㄚ~』小琪驚呼。

『怎麼了?幹麻那麼緊張?』小希"愛睏"的趴在桌上疑惑的看著她。

『妳在生氣嗎? 那我最好不要跟妳說...』小琪喃喃自語。

『說清楚...』小希的眼皮已經快要闔上了。

『外面有人找妳,好像要跟妳告白。』

『是喔..』小希不在乎的回答,這對她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從小學到國中,向她告白的人不計其數,但是她一個也看不上眼,所以就算現在有一堆人對她說喜歡,她也不屑一故。

『妳不去嗎?』小琪不懂她的神色自若,如果有人向他告白她一定會高興的要死,而不是小希現在那付要死的表情。

『不必了!我想睡覺,小琪妳暫時先不要吵我。』小希說完開始呼呼大睡。

『碰!』一雙大手大力的拍在小希的桌上。

『是誰ㄚ?』小希不爽的抬頭,一看見男人身後緊張的小琪,暫時壓下怒氣,換上溫柔的笑容。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媽的這個混帳是誰ㄚ!竟敢打亂本小姐的"休息時間"。

『麻煩妳跟我出去一下。』男人口氣狂妄自大。

『可是我...』小希一眨眼,眼框頓時充滿淚水,柔弱的讓人想保護。

『ㄟ,你不是我們這班的吧!』有人看不過去開口說話。

『就是說押!還欺負女生!』又有人幫腔。

『全都給我閉嘴!』男人不爽的大吼,大家有就趕緊噤聲,深怕遭到一陣毒打。

『我..我出去就是了。』男人緊跟在後。

小希匆匆忙忙的跑到外面,同學都以為小希是因為害怕的關係才跑的這麼快,但事實只有小琪一人知道,

『那個男生,死定了!』小琪小聲的說,也趕緊追了出去。

『請問你有什麼事...』小希跑到人煙稀少的地方,這樣一不被別人看到,二又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好好的大顯身手。

『當我的馬子吧!』男人漸漸逼近。

終於追上來的小琪偷偷的躲在樹叢看著好戲。『小希加油!』小琪暗自說道。

『我不要!』小希心想:『你這傢伙長的比雷翼凡還醜,誰要跟你交往ㄚ,看了就噁心。』
『你知道全校有多少人想當我的馬子嗎?我跟妳保證跟我在一起,絕對不會有人敢欺負妳。』

『你現在不就在欺負我嗎?』小希絲毫不畏懼男人的接近。

『妳好像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柔弱..』男人說道。

『你話太多了,哈~~』小希打了哈欠,而這樣的舉動分明就是在向那男人挑釁。

『妳...』男人狠狠抓住小希的脖子,並不打算放開。

『天ㄚ~』躲起來的小琪緊張的看著小希。

小希抬起腳往男人下體踹去。

『喔!!』男人又上前想抓住小希的手。

『哼!雜碎!』小希揍了男人一拳,『如果你所說的告白是這種情況,我看到死你也沒辦法交到馬子。』

男人沾了沾下唇,竟發現流了血,『妳竟然打我打到流血!妳完了!』

他氣憤的沖去,本來小希是可以擋下的,但她隱約聽見有腳步聲傳來,迅速放下手,等待那男人的攻擊。

『住手!』雷翼凡大吼。

『哇~』男人停下,看清來者是誰後,害怕的逃走了。

『小希~~』小琪一臉快哭的樣子,跑向好友。

『妳沒事吧!』小琪面色緊張,眼淚悄悄滑下。

『沒事。』小希溫柔的抹去她臉上的淚,輕聲安撫她。

『小希..』被冷落已久的雷翼凡開口。

『我沒事了,你走吧。』小希冷冷的下出逐客令。

『嗯..回去再說。』雷翼凡跨步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