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1:59:1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4...95/4/7

今天沒有升旗~~~^^

到惹樓下作打掃工作...才發現小怡怡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而且又下過雨,地上都濕濕的還有一大堆的落葉和泥土...

把那些東西倒到垃圾袋裡面,還會沾到我的手..超噁心的說...

軍護課我們這組是報告"登革熱"的~~

宛玲真的很厲害ㄋㄟ,我覺得她的簡報做的很好說~~

報告的時候我也有出一滴滴的力,就是幫忙按下一頁~哈哈

媒體課超無聊...黃明珠不在,我們就自習...

可是又不能睡覺...哈~(打呵欠) 超想睡的說..

英文課還有考課文~~但是很簡單!!

上課的時候一直在發呆不然就是在想別的事情...

這次的成績單出來惹,我是第九名~~沒想到我竟然有進前十名??

我以為有進20名已內就很厲害的ㄟ....有進真的很開心^^

可是換位子根本就是有換跟沒換一下嘛...>"<

我還是坐在原來的位子押~~但是這次抽的人運氣不好...

位子排的很濫..我旁邊做的人是"1號同學"...我苦惹我~~不要ㄚ....

我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把國中的那一套用在高中上!!

會不會太幼稚惹一點ㄚ!!ˋˊ搞小團體已經夠糟惹...

現在還可以把國中那套什麼濫友情放在高中生活上...

我的天哪~~她們是教訓還學的不夠是嗎??

每個人都是長大的吧...那為什麼..唉~~

友情是在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友情可以幫你很多的事情

沒有友情是不行的...但是並不需要放太多感情下去吧!!

一半就已經很夠惹,全放下去就毀惹~~到最後受傷的還不是自己~~>"<

幼稚的人全天下都有,只是現在還會看到這種事就太離譜惹~~

只能說聲無奈押~~(嘆)

下禮拜六要複習考~~要開始看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