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41:3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58...96/3/8

昨天的我很乖~都沒有用電腦,在房間乖乖的寫功課~因為不想要再有一次像趕日記那種匆忙混亂的感覺惹~所以儘早寫完也好啊~所以今天回家就很閒~哈

部週會沒有國文抽背真是太好惹~大家都很緊張呢!不過...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畢竟我們背的那麼辛苦...但是我也不想要接受燕春的提議.."只抽我們班就好" 想太多~我才不想要這樣陷害我們班呢~ˋˊ

餐點課做披薩和碗粿~~科..我 萱 儒 琦 是負責碗粿的部分~~我覺得我們做的很成功阿~雖然外表有點醜~但真的很好吃喔!!科科 今天衰到惹..當值日生~還下雨...但是懶的撐傘~想淋雨~感覺很不錯呢!"只想和你去淋一場吻雨 握著你溫熱的手心"~愛這首歌~哈! 還淋惹兩次~~感覺...還是很不賴!我愛!就算感冒變的更嚴重惹也沒關係~反正我的感冒斷斷續續的,有時重有時輕!~我也搞不太清楚~哈!

下午去聽演講~他們的聲音都很好聽~也很好笑!不過再看影片的時候,別班的哭的很傷心...不過我和宋雅還是找不到他們的哭點在哪裡..."我們不是冷血 是比較理性" 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解釋~科科

下午晚輔上數學..玩九宮格我又太慢...上去算...問題是那提人家又還沒算完..而且我又很笨...嗚~~大家都說很好笑...老師還說我是故意的!!我不想這樣啦!!超丟臉的
...哪是我愛算!是我需要思考!!真是的!!>"< (泣)

回到家~洗完澡 發現在演"噬血地鐵站" 我又看到我愛的那幕惹~哈哈 好興奮喔!!科科...

明天要做教具...煩 草稿還沒交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