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3:30:51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3...95/4/6

今天真的是有點小煩躁...都是為了那個可惡的打掃工作!!

我真的很不喜歡擔任這種職務啦!!

不管怎麼排都很麻煩押!! 後來搞的我和小怡怡都很不爽...

還有和小萱萱鬧惹一些不開心...

下次就要用抽籤的!!讓上天自己去做決定..>"<

這次我要管外掃區,這樣直接去司儀那邊也比較快~~

我也不忍心讓小怡怡再被死班導的口水給淹沒惹~~

我決定要犧牲奉獻一下~~哈哈

當然也是有我自己的私人利益關係啦~~> / / / <

下午去"壢新醫院" 沒想到竟然給我下大雨...

害我跟小萱萱兩個人都被雨淋到惹~~不過還是惡魔比較悽慘..

後背好像剛被暴風雨摧殘過一樣,濕搭搭的...感覺很可憐~哈哈

到惹復健中心...先聽主任的簡介,然後就去參觀...

看到惹很多的小朋友~也確定惹一件事,那些治療師押~~

真的是有很大的耐心ㄟ~如果是我,不把我放在眼裡,我早就開口罵人惹...

在語言治療的教室裡有一個穿灰色衣服的小男孩,大家都覺得他很帥~

宋雅還臉紅,而且一直笑呢~~^^ 還有一個小男孩好像對語容很有"興趣"

找到機會就對她拋媚眼~~超可愛也超好笑的說....

回程時沒有下雨,真是幸好押~~

練節奏樂真的很討厭...因為我每次都會吹錯不然就是彈錯...

我真的很笨ㄋㄟ!!一直造成貢丸的困擾..真的很抱歉說...

現在想到明天也許要升旗...然後就換我來唸頒獎...

我就覺得很緊張,我根本就沒有練的很順嘛.!!

怎麼辦啦~~~期望明天下雨...這樣就不用升旗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