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0:27:1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90...95/5/20

今天和小萱萱、小儒儒(+兩個朋友)、琦琦、貢丸(+兩個朋友)去看"達文西密碼"

有些劇情還蠻血腥的~例如說西拉自己拿鞭子邊自己身體的時候~~>"<

嗯~~還蠻殘忍的...但是感覺不錯!!哈哈~~exciting押~~

看完之後,想說要去SOGO吃飯,但是太多人惹...位子都沒惹,

而且那時也不餓,就決定先去樓上逛逛...

之後,我就開始不開心惹....>"<

小萱萱生氣惹....對我不理不採...讓我覺得很無奈..

我漸漸和小萱萱脫離...和琦琦一起逛美華泰~~

還買惹一瓶去角質的東東...還蠻好用的說...^^

之後就去逛街~~超累的說...而且腳也超痛的~~

差不多3點多的時候,小萱萱、小儒儒、貢丸就先走了

剩下我和琦琦兩個人逛街~~

在公車總站附近遇到惹正要回家的小萱萱~~聊幾句話之後..

就去墊腳石~~還有看見小儒儒~~她說小萱萱和她買惹一樣的鞋子...

撲撲~不知道為什麼..聽惹有點不開心..>"<

我買惹一對蜘蛛的耳環和一些文具用品~

琦琦要幫她Honey買外套~所以又回到之前看中的那些服飾店~~

可是真的好遠喔~~~腳都快沒力惹...

到公車總站搭車的時候遇到點點、語容and no軒 ~

在公車上超想睡覺的說....>"<

回到阿媽家吃飯...回家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看我心愛滴祐祐~~喔~~媽咪真的好想妳ㄋㄟ~

一上午不見如隔三秋押~~~喔~~我可愛滴祐祐~~> / / / <

晚上一定要好好滴睡覺!!累累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