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8:15:1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49...96/2/22

好累喔....家裡一堆小孩子,有兩隻一直纏著我...快被煩死惹...而且,真的很吵說..

初三和萱出去玩~~看到萱跑的那麼緊張~超可愛的!!哈 這是第一次萱和我再同一個地方搭車耶~~科科 真希望她能永遠都住阿媽家~哈!

萱終於買惹mp3惹~雖然她本來是要買mp4的~不過mp3也不錯阿~對吧!人家很想買說...可是媽咪不讓人家買...真討厭!被罵惹一頓!>"<

我呢~也終於買惹那本cosplay的雜誌~我就說那是"天國之吻"嘛~還附海報!!超讚的!!真的好喜歡cosplay唷~哈哈 可惜我沒錢..

下午休息去麥當當喝可樂~結果有泰勞坐我們旁邊...而且還一直靠近萱~真的很噁心說!!>"<

中午去sogo二館~還是吃蛋包飯~本來以為不能看見那個帥哥惹~科..結果要走的時候看到惹~~他真的很帥呢!!>///<

我一直要萱去拍貼貼~後來她終於答應惹!!這是我拍過貼以來最辛苦的一次...一直重拍重拍~感覺好像永遠都拍不完...>"< 我下次絕對不要拍那台!!太恐怖惹!!唯一開心的是呢~是我竟然看到佩樺惹ㄟ~~好開心喔!哈! 而且,還是她先發現我的呢~看到她..該怎麼說呢~恩...果然~變帥惹~哈! 記得上次看到她的時候~髮型很好笑!這次看到她~科 還不錯囉!

昨天和媽咪還有我表妹 表弟去唱歌~~這次我很節制,沒唱很多歌~如果有唱~也幾乎都是男女合唱的~~我都在吃東西不然就是看雜誌~~但還是很開心啦!後來我弟要去sogo樓上玩遊戲機..就走到sogo,然後我的腳..就痛到不行,如果知道要去逛街,我死都不會穿那雙高跟鞋...痛死惹!!回到家都沒力惹...>"<

晚上放炮...真的很恐怖!我弟他們都不正規玩...氣死!!而且還吵到鄰居打電話罵人...真受不了...

今天去拜拜...還蠻無聊的...呿呿!
.......詩涵小札.......

真的覺得很..點點...有點後悔打給你....自己後來也想惹很久...

算惹!我承認..我不會說話...才讓你火大...恩..我相信你不會..是我自己想太多..讓你生氣 對不起..我也向你保證,我絕對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變惹,毀惹我和她之間的感情...

我也想讓自己有主見一點...但真的..很難,你也知道..我呆我笨嘛..螞蟻也常說,聽過就算惹...但偏偏我就是會在意...我會努力的改..我保證

說惹..你別生氣 我只是覺得,我也許會因為這樣,因為我在意,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去..恩..對!給我時間,我會努力去改 請你~體諒我的呆我的笨吧!

遲鈍的笨蛋...第3點 是秘密 不告訴你 總有一天~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在告訴你好惹~~不過...這是需要時間的~哈

問你~如果我們因為某些事會毀了我們之間的友情,你還會繼續堅持當我的好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