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09:39:05蘇彩惠

建築藝術的美─賞

高科技cybertecture蛋型建築 —— 藝術建築美圖

未來的建設看起來像巨大的想像空間。cybertecture蛋是這家公司的最新設計,的蛋形高科技的建設將是標誌性的建築,環境設計,智慧系統,和凜然的地標在城市。

                              迪拜的鑽戒旅館

提起迪拜,人們往往會用“富得流油”、“奢侈豪華”等詞來形容這個坐落在沙漠中的神奇城市。迪拜不斷以各種新奇、獨特的設計一次次吸引著世人的目光,這裏仿佛成了豪華設計的試驗田。

迪拜的鑽戒旅館。它有天藍色月亮神的感覺,這個設計可以說是瘋狂透頂,每個分支都是一個房間,你如果去住的話,記得時時背著降落傘。

迪拜街頭隨處可見的樹,都是從外地空運過來的樹苗,據說每年維持每棵樹的成本就要3000美元。

 

 

巴黎聖母院NotreDamedeParis亦譯“巴黎聖母大堂”。

 

通過建築的藝術形式,如善用教堂的建築藝術美,可以增加傳道的影響力。歐洲哥特式教堂建築,在世界建築史上留下輝煌的篇章。

 

巴黎聖母院是法國天主教大教堂,世界著名的教堂。位於法國巴黎塞納河中的城島東端,為歐洲早期哥特式建築和雕刻藝術的代表,集宗教、文化、建築藝術於一身。

 



                     未來建築藝術的美

 

 

西山萬壽宮,是紀念許遜而修建的一座道教宮觀,是世界萬壽宮的始祖,是淨明忠孝道的祖庭。磚雕木雕,工藝精湛,美輪美奐,堪稱建築藝術的傑作。

 

西山萬壽宮,坐落於南昌市西南三十公里的西山逍遙山下,始建於東晉太元元年西元376,初名許仙洞,南北朝改遊帷觀。宋真宗大中祥符三年1010升觀為宮,皇帝親書“玉隆萬壽宮”賜額。 此後,一千多年來,歷朝歷代均有修葺、重修或擴建。清朝同治七年(1868)進行了最後一次重修。西山萬壽宮,是紀念許真君而修建的一座道教宮觀,是世界萬壽宮的始祖,是淨明忠孝道的祖庭。宮門之內,正殿琉璃為瓦,黃綠相間,重簷畫棟,絢麗多彩,金碧輝煌,氣勢宏偉。尤其是磚雕木雕,工藝精湛,美輪美奐,堪稱建築藝術的傑作。

 





                                           未來建築藝術的美

 

 

                                          未來建築藝術的美

 

 

這幅採用太空站式結構設計的作品有可能出現在印度。

 

前衛設計亮相:太空站式結構超越印度泰姬陵,這份未來建築設計的效果圖,作品都是為即將於今年年末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世界建築日而設計的。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公佈了幾份未來建築設計的效果圖,這些作品都是為即將於今年年末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世界建築日而設計的。整個設計非常前衛,充滿了現代藝術感,有些設計甚至是被譽為可以超越印度泰姬陵。

 

 

法國蒙彼利埃人體博物館:這個計畫贏得法國蒙彼利埃人體博物館國際設計大賽,內部呈現曲線結構,可讓人從藝術、科學以及社會角度探索人體。


 

Regium海濱博物館:義大利南部港市勒佐卡拉布裏亞的Regium海濱從海星的對稱性上獲得靈感,其流暢的曲線結構將作為地中海歷史博物館,計畫於2015年完工。

 

 

蘋果新總部大樓:蘋果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的新總部看起來就像《星球大戰》中的太空飛船,圓形結構裏面是個栽滿樹木的綠色空間,希望GPS系統能幫助到蘋果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