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4:48:00 深濃

當天空真的很亮的時候

 

雲一直在飛,眼裡有許多閃閃發亮的小光出現,飛舞著,雖然心情很黑暗,仰頭時也發現脖子很痛,直至目前為止,我相信過勞死這東西來處,絕對是自己造成的。 
 

第一來自過於荒謬的完美要求,另一來自於跟自己作對。
 

這兩者我都有! (雖然此刻我非常墮落地不再深入思考也不要求完美) 此時我卻也被自己頹廢的放爛感到不能原諒自己。 
 

所以我把這閃閃發亮的小飛光,假以黑暗前的假署光,那種可以騙自己卻騙不過別人的心知肚明。光不是真光,那不過是飛蚊的一種,也就是說,一種現象呈現罷了,比如,我得知道自己到底清不清醒,知不知道存在的意義,以及瞭不瞭解自己的下一步該往哪去。 
 

當天空真的很亮的時候,我比較希望自己有著明亮的心情,或者清明的智慧,(不要那種過於疼痛的教訓來滋長出的智慧)
 

當天空真的很亮的時候,雲能帶我走,擔著我過於沉重的心情,飄遠一點,遠到一個我想也想不起來為何悲傷的境地。

 

 

                   深濃 潤五月前的一個月  還是五月 


上一篇:咚咚咚懂

下一篇: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