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1:33:00 深濃

久違了

 

朋友,從另一個文字城市裡我看到你知心會意的問候,於是我知道你找到這隱匿深藏之地,雖不知你怎知的,這片森林花園有點悄然,孤僻以及放肆的,都在這裡。 

今晨開車聽到哈林翻唱
『向左向右走』,讓我想起了你以及辦公室隔了兩街的一位朋友。 

你的城市陽光嗎
?剛想到你寫過一篇到另一城市的早晨心情文章,許多年前吧,文字旅行了一陣子,那時冬天比較像冬天,而這幾天又像起來了。我從不猜測你是怎樣的人,從你文字我體會到某一部份的你,以及現實生活中你的描述,我喜歡你強烈的特質,一如你不討厭我的文字,雖然交錯不多,但知心會意一點也不會少。 

在這片森林一角,這花園顯得躲藏,然而真正的我亦如每一則心情文字的模樣,我是孤僻也是熱情,柔情但也剛強,膽小也放任,都是我。 

謝謝你踏步前來,在多陽的城市裡我一直記得有一個朋友,坦率直接堅持,正義快語不忘青春,這樣的我算了解你一些些嗎?呵。 

問候你,你好嗎?我還好,偶爾我也過去你的文字裡探望,只是我有時心懶了,生活有些累,沒有帶著熱情時,就窩在有海的邊陲,有山的腳落,放空自己。 

謝謝你用文字把我給串了起來
,今日冷,溫度降六,請見諒我緩緩行來的問候。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咚咚咚懂

(悄悄話) 2009-01-16 19: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