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4:49:26朵朵

小皇冠

正式出道後,要面對的事情更多。第一次看見報紙 把我跟別人拿來做對照表比較,各自的條列項目上,有很 多小皇冠,超好玩。其實,被拿來跟我比較的對象,我們 彼此根本沒什麼交情,我對他也壓根沒什麼想法,不知該 說什麼,就當作是個有趣的現象吧!
去年6、7月,在拍MV現場接受記者訪問,談到我們 的上一張專輯。我提到,『我們錄製時間比較長,比較精 緻,我覺得太趕不太好。』但卻被指為批評別人的專輯太 粗糙。其實當時我還說了一些很欣賞某些人的話,都沒被 提到,而被寫成我不把其他人看在眼裡……這件事讓我 學到,說話真的要很小心喔!被曲解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大男人主義的戀愛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大男人主義,仔細想想,跟我交 往的女生真的必須滿有傳統婦女美德的,可以接受一些男 女不平等待遇,例如:我以前都不準女友單獨跟異性吃 飯、看電影等,但是我自己卻可以。不過我現在有好一點 了,這些『不平等條約』雖不會完全廢除,但應該會有所 向您推薦:永和牙齒美白  會議桌  中和柔膚雷射  

關心和互動
生死抉擇
榮歸故里
維持自己的生活
可以談人生
埃及王子

上一篇:埃及王子

下一篇:音樂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