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1:40:23朵朵

埃及王子

電影界的女龍頭布蘭達.蔡普曼 《埃及王子》共同導演、《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九九六年)劇本美術師、《獅子王》編劇組長、《美女與野獸》劇本美術 師、《救難小英雄澳洲歷險記》(The Rescuers Down under,I九九o)劇本美術 師、《小美人魚》(The Uttle Mermaid,I九八九)劇本美術師電影界的女龍頭佛萊妲 墨克(Freida Lee Mock):紀錄片製作對我來説,紀綠片與劇情片的製作沒什麼兩樣,兩者皆可敍述關於人類精神和實際狀況的故事;不僅具備震撼力,也令人驚嘆。
我在加州柏克萊大學主修歷史與法律,當時對電影或任何媒體藝術絲毫不感興趣。畢業 兩年後,當我在高中教經濟與歷史時,忽然想拍紀錄片。
我這想法的背後動機是很自負的——我想要教導人們。我想要傳達對於政治與社會公義 的想法。幸運的是,我正好在洛杉磯,這對沒有上過電影學校的人來說,正是起步最好的地 方。我告訴|個朋友說,我對拍紀錄片很有興趣,她要我和大衛.渦爾珀製片公司(David Wolper productions)聯絡。這家公司製作過美國《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和法國海洋探測家傑克.庫斯托(Jacques Cousteau)的紀錄片。他們的研究部門正好有I 個空缺,也是當年大部分女電影工作人員起步的地方。那時候,多數紀錄片只在電視上放 映,現在則有更多的紀錄片會在戲院或藝術中心放映。 向您推薦:中和打玻尿酸  永和花店  永和送花  

下一篇:小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