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4:48:52朵朵

關心和互動

些人生道理,我同學說看了很久,看不懂跟上面這篇網誌 的關聯,是在呼應哪個點?哈!我覺得很有趣啊!有來回 應就是一種關心和互動,只是有些時候,我真的是在開玩 笑,卻得到很正經八百的一篇人生道理,有時也很納悶, 怎麼會引起對方這樣的感想,好妙啊!
剛開始,我每天都去回留言,一天大概要回個5、6 小時,後來真的沒辦法,就勤奮的打網誌,這樣可以一併 回應大家。有人用私密留言謾罵的,我不會氣得回應他, 但會把它改成公開的,讓大家來評斷。
當我在季冠軍賽被淘汰時,很多人不能接受,當晚 部落格瀏覽人數大增。我沒進十強被淘汰,也是一堆人來 罵,那次是九強投票來選出第十強,所有快樂星期天的相 關人員,不管是投票的人還是製作單位也受到連累,總之 大家就是亂罵一通,除了我以外。當天,快樂星期天版 BBS幾乎要暴動了,留言滿到爆 。我當天半夜3點 回到家,看完都已經凌晨5點了,就趕快留言請大家不要 再罵下去。只是一個資格賽真的不需要這樣,另一個參賽 者真的唱得很好,歌聲很有感染力,連我自己也投給他, 是一個很有實力的PK對手。 向您推薦:中和炭烤  新莊去眼袋  制服訂做  

埃及王子
維持自己的生活
可以談人生
生死抉擇
榮歸故里

上一篇:榮歸故里

下一篇:大男人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