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4:50:41朵朵

大男人主義

送一個女孩子,或是常約她請她吃飯?十之八九都是有點 企圖,或是想搞噯眛之類的,總之,男人了解男人,多半 會想做 裏事』的就是男人。
從高中交往到大學,女友好像也很能接受我那一套 大男人主義的交往方式。我考上東海,到臺中唸書,她還 在臺南,這段有點距離的戀愛持續了兩年,後來她來臺中 之後,我們的感情反而產生了變化,終於演變到分手的地 步。
我發現自己是個很怕兩個人每天黏在一起的人,也 不覺得男女朋友就應該每天見面,更不認為一定要時時報 備行程,或是需要天天講電話。大家難道不覺得,天天見 面或講話,很快就沒事情好講了嗎?如果用這樣的模式交 往,我真的很難配合我是一個會跟女友小吵、但卻不會去大吵的人,簡 單說,就是禁不起大吵。有小事不滿就趕快溝通,不然累 積多了,就會變成大吵,大概感情也掛了 !
這是我之前的感情經驗,現在多多少少有些改變 吧?希望是越變越好!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戀愛的話 向您推薦:板橋電波拉皮  板橋脈衝光  三重按摩  

榮歸故里
小皇冠
關心和互動
可以談人生
生死抉擇
埃及王子
自以為是
維持自己的生活

上一篇:關心和互動

下一篇:波士頓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