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0:43:15楊森

全被摧毀撕裂成爲碎片的原因

健康自主
全被摧毀撕裂成爲碎片的原因。但是,現在人們開始覺 醒,我們不難聽到許多人因爲生食新鮮果蔬而重新獲得 健康的故事。
當人們被問及1 十麼是原罪」時,最常聽到的答案 不外乎「…吃了禁果」或者有人說「…不遵從指示」, 但眞相又是什麼呢?其實「獲得了分辨好與壞的差別意 識」才是導致所有人早夭的原因。
人們一旦有了分別心,就離開追尋眞理的道路,而 轉向尋求知識的擴張。這是眞理道上的岔口,這個過程 促使人類逐漸趨向衰亡o讓我們重新看看聖經上所記載, 在發生了偷食禁果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重大的情節。
我認爲讓大家知道當初的過程,將有助於了解爲何 我們會陷入如今的處境。蛇誘惑了夏娃,夏娃誘惑了亞 當,而當上帝在園中散步時,不名譽的事件發生了:
耶和華上帝呼唤亞當,對他説「你在那裡?」
他 説:「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爲 我赤身露體,便藏了起來」耶和華説:「誰告訴你 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喫了我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 的果子麼?」那人説:「你所賜給我與我同住的女人,她把那樹 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喫了 !」耶和華上帝對女人説:「妳做的是什麼事呢?」女 人説:「那蛇引誘我,我就喫了 !」耶和華上帝對蛇説:「你既作了這件事,就會受咒
向您推薦:制服訂做  台北好喝咖啡  新莊隆乳手術  

®育行政概論精粹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可稱為肥胖
做育行政概論精粹
參加有嚮導帶路之登山活動
球類運動
社會體育行政的實施要點
若能變成一運動興趣
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
健康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