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0:44:12楊森

我們的小弟弟、小妹妹

 我們的小弟弟、小妹妹
建立起來的。
孩子們根本不需要天主敎、基督敎、猶太敎、佛敎 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敎」。我們怎能要孩子去過一種連我們自己都不遵循的生 活方式?甚或期待孩子的行爲來自純眞的生活?而實際 上,我們並沒有提供他們一個純眞的生活環境?
小兒科醫師原該是照顧兒童的專家,但他們早已打 破了當初投入這門專業時所做的承諾。他們在專業知識 上的缺乏,可以從爲數甚多的兒童醫院和「麥當勞之家」 看得出來。
我們的孩子帶著天生羸弱的體質來到這世界,而現 代醫技不僅沒能提供一線曙光,反而用殘酷的醫療理論 和免疫學,予以迫害。他們不斷爲孩子注射過去疾病的 疫苗,並愚蠢地相信這樣做可以防止以後疾病的發生。 而且這些醫生眼看著孩子被餐館、雜貨店、冰淇淋店等 沒有營養的食物侵害時,只在一旁冷眼旁觀而不予以阻 止想將這些理論塞進「潘朵拉的盒子」,你還得先上 高等法院打好幾回合的官司才行。在Herbert Shelton 博士的另一本書「The Hygienic Care of Children」 裡,對免疫學和如何照顧兒童等等都有很詳盡且精闢的 見解。沒有人原來就知道該如何爲人父母,也沒有人做得 正確無誤,我們全都在脖子上掛了大石磨,身陷深海裡o 那些意圖要抱怨他們父母親的人應該了解到,他們的父向您推薦:新莊租車  新莊義大利麵  三重撞球店  

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
參加有嚮導帶路之登山活動
社會體育行政的實施要點
球類運動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健康自主
伸展肩膀
做育行政概論精粹
可稱為肥胖
若能變成一運動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