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1:30:20旦時

聖潔的童貞女。

  101 ?神是烈火
  女,聖潔的童貞女。
  如果你是愚拙的現在悔改,離棄污穢,讓你的生命活在神面前。
  不要像世人這樣過日子,如果你像世人這樣過日子的話,那就不要稱耶穌是主。因 爲你不能口裏說耶穌是主,但活著卻向著撒但。倘若這樣,或許你可以騙得了你的牧師 或你周圍的人,但你騙不了眼目遍察全地的耶穌基督。因爲神看人,不像人看人,神是 看內心,耶穌基督的眼目不是看你的外面,祂乃是看你的內心,你犯罪都會寫在你的心 版上的。
  幾年前,有一位患有關節炎的婦人要我爲她禱吿。當我站著爲她禱吿時,我的靈眼 深深的看到她內心的深處,好像連她的肉體都參透了。在這個女人的心版上,我看到四 個罪寫在那裏。
  聖靈跟我說:r因爲她生命中的這些罪,所以這病臨到她,不要爲她禱吿,先叫她 悔改,如果她肯悔改的話,她立刻就可以得醫治。」
  我看著她,不爲她禱吿,對她說:「吿訴我,妳是不是有犯這些罪?」她眼睛睜得 大大的看著我。這是她第一次見我,也沒有人吿訴我關於她的事。
  「妳要先認罪。」我直截了當的說。
  她就謙卑的認罪,當她說r阿們」時,她就立刻得了醫治。
向您推薦:台北牙周病治療  板橋自助婚紗  台北植牙  

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悔改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