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00:00:00浪跡者

2024/07/09

下午工讀生來上班時

說她要離職了

 

因為

時數被砍

薪水落差了八千

讓她很不爽

 

/

 

我也只說我從大夜

被迫改上下午班

薪水落差也不比她少

然後

工讀生問我這禮拜可不可以和她換班

我說我都可以

請她自己和店長說

 

她和店長談離職和調班的事

中間變成店長在抱怨是我不去別的地方上大夜

怎樣怎樣的

 

我覺得莫名其妙

工讀生跟你談離職

和我有什麼關係?

扯我不去中壢或觀音上大夜

到底?

 

/

 

我不去中壢或觀音上大夜

當然有卡在我每個月要多支出一萬三的油錢和停車費

(這筆錢我都能在外租房了好嗎?還能多)

還不包括車損部分

我又不是傻子

 

車損部分雖然是每天都必要的

但近距離和遠距離

那些車損就是有一定的時間差距

好嗎?

 

/

 

然後

工讀生說店長跟她說

我說的話聽聽就好

 

哈囉!有事嗎?

我不上大夜的薪資落差

是工讀生問我

我才回她的

 

而且工讀生要離職

我也只想到我本來多排兩天的特休

沒辦法休了

安排好的行程被打亂了

一種無奈而已

 

/

 

到底

為什麼覺得我會跟工讀生講什麼?

 

真的是莫名其妙

 

/

 

頂多還想到

以後自己上班

沒有人可以聽我講幹話

或是

沒有工讀生的遇鬼事蹟可以嘲笑她了

 

/

 

這班真的越上

心越累

 

然後

還過敏性鼻竇炎(應該)發作

每天都覺得鼻腔不舒服頭很痛

眼窩燒烘烘的

有夠難受

上一篇:2024/07/08

下一篇:2024/07/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