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0 00:00:00浪跡者

2024/07/10

早上七點半左右

手機響一聲就掛

看了一下是阿公

索性就當沒聽見

 

/

 

賴床賴到瞌睡蟲又來了

再繼續想睡時

手機又響

看了一下是不認識的號碼

猶豫了許久才接起

 

是幫崽拔買的東西到了

只好請司機等崽崽一下

讓崽崽從二樓下去

 

然後

阿木就說阿公要去看醫生

叫崽崽顧著崽拔

 

/

 

這麼一拖拉又十一點半了

回房間沖了澡

設定好一點十分的鬧鐘

想躺床繼續補眠

能睡一個小時是一個小時

 

/

 

結果

十二點初

店長就傳LINE說關東煮的湯匙被客人

摔斷了

 

崽崽翻了白眼

心想著

幹!這種事不就直接訂一個新的進來就好了

不能訂就找主任

讓她去轉啊!

跟我說幹嘛?

我是店長逆?

 

最後還是起身

去五金行買一支!!

 

(喔!這裡插播個下班前的事)

店長傳LINE說「你跟工讀生聊一下,經理同意把她的工時調回八小時,看她願不願意留」

崽崽我看到當下其實很無語

所以直接回覆了

『這是你要自己跟她聊,不能透過我啦!我不是她的主管,我這樣跟她聊,是越權,會被人說話』

 

(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回店長,她一定覺得崽崽很機掰)

(對!我就是這麼機掰,哼!)

 

/

 

想補個眠

也是困難啊!!

 

所以

崽崽今天要早點睡了

因為明天一早阿嬤要回診

 

雖然崽崽最近

都直接設定在十二點發文

好像也沒啥差別

 

晚安囉!

大家也早點睡

上一篇:2024/07/09

下一篇:2024/07/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