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1:31:11旦時

耶穌來是要迎娶那聖潔的新婦。

  來到施恩寶座前*102
  「這稱爲我名下的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七:M)
  親愛的弟兄姊妹,宗敎不能帶你到天堂那裏去,宗敎是空的,只有耶穌是完全的, 只有耶穌是道路、眞理、生命;到底耶穌有沒有眞的住在你裏面?耶穌如果眞的有住在 你裏面,那麼這些年你的生命有改變嗎?別人可以從你身上看到聖靈所結的果子嗎? 現在我們要做一件新事,吿訴聖靈:r聖靈,改變我的生命,讓耶穌基督的同在, 在我生命中成爲一個實際。請禰現在來幫助我,治死我肉體這個老我的生命,好叫耶穌 基督的生命在我裏面湧流。」
  把你的心向聖靈敞開,聖靈要改變我們使我們榮上加榮。願你的生命像耶穌,有基 督的形象,要謙卑你自己,不要再自欺,耶穌來是要迎娶那聖潔的新婦。
  印度有一個婦人得了不治之癥,沒有一個醫生能醫治她,她聽說有一個佈道會,那 位神的僕人很有醫病的恩賜,這個婦人就去了。佈道會是下午五點開始,三點鐘就已坐 滿了,因爲大家都想坐在第一排。這樣的聚會通常都有一 一十萬人參加,當她到了聚會的 地點已經五點了,可是一個人也沒有,她以爲自己是早到了,這個婦人就繼續等,還是 沒有人來,牧師也沒有來。
向您推薦:三重撞球桌  新莊幼稚園  物料架  

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聖潔的童貞女。
悔改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