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20:51sheng chun

♥129

親愛的

今天心情好好喔!!

因為....看到你好開心!!

怎麼有感覺很久沒看到你了

ㄏㄏ

我知道妳也很想我

我們家某人今天好色喔!!!

害我好害羞喔!!!

某人說要辭職了

這樣也好

不然我每天都好擔心你喔!!!

看你手受傷了

好心疼喔!!

如果你去加油站的話

我一定會常常去給你加油...

你可不要叫我不要去勒

好不好??



話說話說

六日寶貝要住我家耶!!

還真是第一次有那麼充分的理由...

寶貝...開心ㄇ??

你要去聽我唱歌耶!!!

我好開心喔!!

為了你.....

我會拼命練...

你要當我ㄉ忠實觀眾喔!!!

又那麼一次燃起我想唱歌的心

ㄏㄏ



寶貝...不要說我色啦!!

我也很想給你碰阿!!

那ㄍ來我會怕怕...

乖乖..

他要完ㄌ

忍耐一下吧!



哀~~你都不知道

每次要從你家回家

我都好不想要回去喔!!!

我想要抱著你不想走

我好想你喔!!!

你施魔咒吼

你壞壞啦!!

ㄏㄏ


寶貝乖.....

我們明天在相見

乖乖...

恩嘛!!!

要想我喔!!!


親愛的老公...好愛你喔!!

你也是對不對????


上一篇:♥127

下一篇:♥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