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20:25sheng chun

♥127

親愛的

今天沒有去找你

害我又更想妳了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

24小時都在想

剛剛聽你說你沒有想我

害我難過了一下

唉!!!!



昨天聽柚說他好想跟胖一起住

吼!!!剛剛突然想到這句

害我又難過了

幹麻一次就中了我的心聲

我也好想跟我們家寶貝一起住

好想好想....



今天悶悶的

是因為我那個來嗎??

那個來會很容易心情不好ㄇ??

我沒有心情不好

我只是太想見到某人了

剛洗完澡

爸說叫我明天不要去上課

害我又難過了

唉!!!

寶貝

是我們以前太常見面ㄌ嗎??

導致現在那麼多阻擋我們不能見面

突然覺得我好對不起你喔!!

如果我不住在家裡

如果爸媽不要管我

如果我們的爸媽認同我們

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

就可以不用那麼的辛苦

感覺我都委屈了你

唉~~~~我想好多

也難過了好多

今天的心整個就是糾在一起的

想叫它放鬆一點

它不願意

我也很無奈

爸什麼時候才會聽到女兒的心聲



吼!!!!今天中午你打來我真的好想哭喔!!

不知道ㄟ!!

是莫名的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天時地利人和ㄇ??

我想要天天

我想要一醒來就能看到你

我想要我要睡著也能看到你

我想要無時無刻

好渺茫好渺茫喔!!



吼!!!遠傳又打來ㄌ

好煩喔!!!

電話如果停掉

妳怎麼找我

雖然還有亞太

但是 網外好貴喔!!

吼!!!算ㄌ

我要努力找理由跟我爸要



明天颱風要來ㄌ

你要記得要去上班的時候

一定要穿雨衣

要把褲子捲起來

要把雨衣的帽子帶起來

不要每次都把自己弄得溼溼的

這樣很容易感冒的

不要讓我擔心你了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是

你的電話

每次看來電顯示是"寶貝"

我就好開心喔!!!

真的超開心的



親愛的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

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我們要很恩愛很幸福



我很愛你

嗯嘛!!!

上一篇:♥126

下一篇:♥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