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20:00sheng chun

♥126

恩亨...

最近寶貝去打工ㄌ

看你每天都好累

我都好心疼喔!

我真的很想很想要衝去你家

陪你 幫你按摩

至少我知道你看到我就不累ㄌ

你看到我也會很開心阿!!!

很希望明天颱風不要來

不要下雨

我很想要去找你

是我很想你...


今天整天都在想你ㄟ

連睡覺都要先想你我才睡的著..

超甜蜜 超幸福的

還是第一次這麼覺得

我那麼有安全感

我們家寶貝好像給我吃了定心丸似的


親愛的..

你自己一個人在台南..

你要很照顧自己勒!!

不要沒吃早餐就去上班ㄌ

總覺得你好像都沒有吃早餐就去的樣子

不要把自己身體搞壞ㄌ喔!!

這樣我會很擔心的...

我知道你好累喔!!

超想替你分擔一下你的累...

應該是說很想替你做些什麼事...

乖喔!!!撐過去就好了....

暑假很快就過了!!



如果我常陪柚他們

沒有陪你

這樣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好想要兩邊都可以兼顧喔!!!

我知道你懂我的

我知道你很體諒我

可是換一個角度想

如果我們不常在一起

這樣是不是下次見面

才會有那種很想念很想念的感覺??

是ㄇ??

你這次回來

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但...我一定會常常陪你的...

因為因為...

我會想你...

我也知道你會想我...



親愛的...

我還是好想要搬出來住喔!!

而且我真的很想要靠自己打工來當我ㄉ零用錢

真的很不想再跟我爸拿錢

那是一種痛苦...

唉...光在講一些空想的話

也許這要到很久才會實現ㄅ!!

ㄏㄏ 我們可不可以有同居的這一天.....


我想要有這一天

像你説的...

只要堅持就一定會了...

我要忍耐....


親愛的...如果真的有任意門

我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你




好想你喔!!!!!

你知道的...我也好愛你!!!!

被你抱著ㄉ感覺真好...

我好幸福...

上一篇:♥125

下一篇:♥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