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21:29sheng chun

♥130

吼!!每次我家某人都會不見

下次下次我們一起去辦情侶機好不好??

好想什麼東西都用一樣的喔!!

ㄏㄏ~~

這樣好像很閃...

感覺妳手機要換一支ㄌ啦!!

常常讓我找不到你...

哀哀!!



恩.....寶貝去辭職了!!

乖!! 辭職也好...

我不想看到你每天都好累喔!!

就說了我會心疼了!!

懂不懂??

那ㄍ長長的坡

怎麼那麼長阿??

早知道就讓你背我了

累ㄚ!!!



寶貝好聰明喔!!

叫我下禮拜在去住你家

ㄏㄏ 我都沒想到耶!!

情人節 要一起過耶!!

開心...

第一次要過情人節耶!

好開心喔!!!

好期待好期待...




今天只陪了寶貝一個小時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

好啦!!沒有也要假裝有一下

好不好??

ㄏㄏ...

一直親一直親

嘴巴酸酸..

ㄏㄏ 可是好幸福喔!!!

甜蜜蜜...



親愛的

你是我最大的支柱耶!!

有你我什麼都不怕了!!

感覺妳什麼都會保護我~~

ㄏㄏ...

天塌下來 還有你陪我..



今天好累喔~~~

幫我按摩阿!!寶貝....

ㄏㄏ~~

今天好快就過ㄌㄛ~~

相處的時間就那麼一下下

不要這ㄇ快...

我要久一點...




寶貝....

我好愛你!!!

恩嘛!!!



上一篇:♥129

下一篇:♥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