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9:37sheng chun

♥125

睽違了12天

我終於看到我家寶貝了

好開心喔

好可憐喔~~~

一回家門又鎖了

只好又叫開鎖的來

這間是在ㄡ錢ㄇ??

500塊你也講的出來....

好啦!!就當做善事好了..


隔天我們又在趕火車

誰叫某人都這麼愛拖...

真是的...

第三車廂還跑錯方向

被你打敗ㄌ..

謝謝好心人主動要跟我們換位置

某人我那有很大膽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而已

恩!!!!某人...你很幸福耶!!

那麼多人幫你慶生

你要滿足

你朋友都很nice

也都很好相處

ㄏㄏ...難怪我家某人都過這麼開心

這好像都是一直我很想要ㄉ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也想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祝你723生日快樂 祝你723生日快樂

祝你723生日快樂ㄦ 祝你723生日快樂

耶!!!低調點會比較好ㄌ

拍拍拍

親愛的喜歡我送你ㄉ禮物ㄇ?

喜歡我給你ㄉ驚喜ㄇ??

可是你又沒有嚇到ㄉfu

吼!!!好像你也沒有很喜歡那件衣服吼

好啦!!下次我會改進...

晚上是最幸福的時候

最喜歡你抱著我睡覺了

那我拿強力膠把我們黏著好不好??

這樣就分不開ㄌ耶!!

太棒了

某人很溫柔很疼我

這是真的...


話說我們隔天宅了一天吼!!!

是睡太晚ㄌ

哈哈哈!!電視太好看ㄌ

我太累ㄌ....

ㄏㄏ


今天...

某人去上班ㄌ

有很想叫你不要去ㄉfu

因為我好想要你陪我

ㄏㄏ

你家又變乾淨ㄌ

開心ㄇ?

不要過幾天又髒ㄌ

我知道一定會發生這種事ㄉ

真是的...



話說....我真的好像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要七輩子才說的完

你要慢慢聽我說完ㄇ??

ㄏㄏ

你回來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

可是不能常常去住你家ㄌ

你知道ㄉ

那我們私奔 私奔好ㄌ

親愛的

打工辛苦ㄌ

要撐下去喔!!

暑假很快就過ㄌ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要讓我擔心ㄌ勒~~~~

我可不可以每天都去愛買ㄉ飲料區光顧...

ㄏㄏ 我知道不可以...

但我要不乖...

我就是要...



不知道不知道

我好想哭

因為......我不知道...

我好愛你

你知道對不對??

你也很愛我對不對??



下次我再很任真唱告訴我給你聽

我會唱

真的...

親愛的..


我好愛你...


那是一種境界ㄌ..

上一篇:♥121

下一篇:♥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