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8:22sheng chun

♥118

親愛的

今天又哭ㄌ

吼!!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太想你ㄌ

每天都想跟你鬧彆扭

每天都想跟你撒嬌

每天每天都好想妳

最近超了解什麼叫想到心會痛ㄟ

會不會很誇張

可是就真ㄉ這樣ㄚ!!

離下禮拜二還有三天

three days

趕快回來



某人說他都快忘記我長怎樣ㄌ

吼!!我都沒忘記你長怎樣

竟然快把我給忘記ㄌ

真是的

回來讓你好好看一下好不好??

我也想好好看看你

好久沒抱你ㄌ~~

抱一下好不好



好久沒有聽到你說我很愛你

好久沒有去你家陪你

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吃飯

好久沒有被你載ㄌ

好多好多事

好久沒有做了

要不...我希望趕快開學

我想要每天都看ㄉ到你!!




雨下好大喔!

很像瀑布

害我都不敢出門ㄌ



我很想妳

想到你不知道ㄉ境界

我很愛你

愛到無可自拔

真的.........

上一篇:♥116

下一篇:♥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