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8:49sheng chun

♥120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一輩子都記得



昨天睡覺的時候

因為睡不著

我就在聽這首歌

還蠻愛這首歌ㄉ耶!!

每次聽每次都很想哭

就很感動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


親愛ㄉ

今天過後

剩下明天

明天過後

就可以見到你ㄌ耶!!

開心耶!!!

我知道你也很開心

唉唷唉唷!!

我知道江媽媽很喜歡我啦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ㄌ

可是 我比較喜歡我們家ㄉ江怡亭耶!!

所以跟江媽媽說抱歉吼!!



話說今天去唱歌賺到錢耶!!

開心喔!!

雖然沒有很多啦

可是唱歌很快樂

真的!!

吼!!今天在台上跟我爸說我愛你

它應該很爽才對

我媽應該在吃醋才對

哈哈!!

可是看我媽聽我唱ㄉ很好聽

它很開心ㄟ

我爸就跟我說~~

上次比賽如果唱這樣就第一名ㄌ

我說~~誰叫他要在早上比賽

我也很無奈阿

某人

下次我在比賽

我再拿第一名給你看

好不好???



你知道ㄉ

千言萬語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怕我看到你我會哭ㄟ

因為我好想你喔!!

我每天都夢到你

你看我多想你就好ㄌ



前些陣子

都跟你鬧彆扭

是因為我想要你多在乎我一點點

還有我很想要你回來

雖然說我要獨立

但我還是想要看到你

這幾天

我有在學著獨立

你有感覺到ㄇ??



親愛ㄉ~~我好愛你喔!!

嗯嘛!!!

上一篇:♥118

下一篇:♥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