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1:38:14小魚 ))*

♠ 點名時間 ( ! )*Ⅲ

愛的大集合●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
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十人者,就違規囉




○● 開始 ●○


----------------------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2006/3/12

愛的角色☞  小花兔 ♫ ◦

愛的動漫☞  網球王子 ♫ ◦ ((我的龍馬,,,*))

愛的食物☞  水果 ♫ ◦

愛的音樂☞  JJ ♫ ◦

愛的地方☞  泶校 ♫ ◦ (和北比们相遇的地方)

愛的口頭禪☞ 好樣的 ( ?! )* ♫ ◦

愛的顏色☞  粉 黑 白 ♫ ◦

愛的偶像☞  楊丞琳 ♫ ◦

愛的節目☞  愛殺17 ♫ ◦ ((超驚悚!))

愛的書籍☞  有個女孩叫feeling ♫ ◦ [藤井樹著作]

愛的店☞   小禮堂 ♫ ◦ (因為有小花兔) :D

愛的畫家☞  莫內 ♫ ◦ [隨便說說] XD

愛的作詞人☞ 方文山 ♫ ◦

愛的國家☞  日本 ♫ ◦ (我要飛去找阿仁) :)

愛的座右銘☞ 放我自由 * 我要尋找我的夢 ♫ ◦
  
愛的髒字☞   很少說髒字 ♫ ◦

愛的習慣☞   有空上BLOG * ♫ ◦

愛的星座☞  天枰座 ♫ ◦ 很好相處 ?!

愛的休閒☞ 打球 * 逛街 * 聽音樂 ♫ ◦

愛的個性☞   算溫和的芭 ♫ ◦ (笑)


點小名 ,,,*

☺ 女兒

☻ 金魚

☺ 小妹

☻ 君*2

☺ 魚蛋

☻ 布丁

☺ 布拉魚

☻ 小可

☺ 鱼北比

☻ 搗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