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02:36:12小複雜小姐 Pin

標籤SixFanArts挑戰

最近我在忙著做我的第二本zine,但前幾天我看到很多人在挑戰 #sixfanarts,於是我就想休息跟風一下。#sixfanarts 是最近插畫圈在流行的標籤挑戰,內容是讓粉絲選出6個角色來讓插畫家畫同人塗。不過因為我深知自己的粉絲都是潛水戶居多,大家都不怎麼留言QQ... 總之我就自己選自己開心的角色畫了,而且大多都是近期的作品。

第一格是Gravity Falls的Mable Pines,無敵可愛瘋狂,既貼心又萌蠢的孩子!難得能讓我看到能把牙套戴的這麼可愛的角色。
Gravity Falls充滿了隱晦的大人式笑話,細膩的劇情細節處理,有意義的人生教訓,到最後會讓你捨不得的角色人格,還有我超愛的OP!

第二格,我心中人生不能錯過的動畫電影之一《蜘蛛人:新宇宙》。裡面不只滿滿的彩蛋與致敬,最重要是他獨特的動畫製作方式讓隨便一個停格都美得可以掛在牆上!

各位有追Netflix熱門原創影集《紙房子》嗎?
每集環環相扣、節奏緊湊、角色個個性格鮮明,最重要是看教授為每個環節做的佈局真讓人讚嘆不能!當中我最愛的角色就是奈洛比,我的第三格角色。她強悍,讓男人都畏懼三分。她熱情,讓人覺得她非常享受人生。她溫柔,讓人感受到她的母愛光輝。各方面都讓我覺得這角色非常迷人!

愛書成癡,哪怕被轉生到中世紀歐洲風格的奇幻世界,哪怕新身體梅茵柔弱到經常倒下,哪怕出生於平民而無法接觸貴族的書籍,也要想辦法滿足自己的愛書欲!
《小書癡的下剋上》意外是部讓人很燃的作品,利用現代知識一步一步改變異世界的生活,非常有意思!梅茵就是讓這部很燃的靈魂人物,我的第四格角色。

動畫製作公司BONES,旗下作品包含〈鋼鍊〉、〈東京地震8.0〉、〈文豪〉、〈我英〉等,有在追動畫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為了慶祝公司創立20周年,與音樂製作公司Flying DOG做了一部原創紀念作品Carole & Tuesday。動畫劇情背景很有意思,當AI發展神速,就連製作一首膾炙人心的音樂都能靠AI演算出來時,靠人腦創作出來的音樂還有意義嗎?而這就是靠著自己的意識,兩位夢想成為音樂家的少女相遇,一起創作音樂的故事。
動畫中,花了大量精力在鉅細靡遺的呈現真實演奏與演唱/跳舞的動畫,並且還海選出歌手來為角色配唱。幾乎每集都能聽到很不同類型的音樂。是部很有質感的作品!
我畫的第五格是兩大女主之一,有點天然、不經世事的Tuesday。

那個告訴Disney公主們你們不用讓王子來幫你們解決問題,還讓公主們發明自己的睡衣再商品化熱銷一波的小女孩!讓我為您介紹第六格角色,無敵破壞王的Vanellope von Schweetz!一個讓我覺得很有大叔感的萌妹子。她沙啞的聲線真的很奇特。



這當中你看過幾部呢?
你最喜歡的角色是哪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