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01:48:44小複雜小姐 Pin

一早的祝福轟炸

最近真的好久沒靜下來畫水彩,其實內心各種焦慮呢。
被工作加班榨乾,拖著疲憊身心才去覓食,好不容易餵飽自己後根本就沒太多心力去畫自己的作品,就連餵飽自己都是問題了,哪來體力去繼續燃燒熱情呢。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熱情在被現在的公司燒掉,正逐漸將自己改造成我討厭的人。
總之為了節約時間,重要朋友的生日賀圖也只用電腦繪圖進行我個人覺得不夠精細的繪製...

負能量到此為止,這次圖的靈感來自於我跟這位朋友Cindy前陣子都非常著迷的遊戲Detroit: Become Human《底特律:變人》。遊戲的內容主要是描述擁有人類情感的仿真機器人嘗試取得自主權的互動式多結局故事。

其實我畫的內容跟仿真機器人沒半毛關係,不過從未來感進行出發思考,想到將來的人類搞不好不會需要手機等資訊接收機,所有資訊整理都會呈現在自己的視網膜上,大家都只會看到自己的資訊這樣。不過本來我是想這樣呈現的,但我畫了老半天卻發現自己處理的不如想像中那樣,於是只好改為呈現在能提供、放置資訊的鏡子上了。



下圖為自認為失敗的呈現於視網膜上效果的未成品。


下面順便提供能看到性感曲線的去掉訊息圖~XD
雖然時間很趕所以東西都畫得很簡略,但姑且該著重的地方我覺得自己還是有強調好的。特愛一早陽光照在身上的那個高光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