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00:10:49小複雜小姐 Pin

大正時期的喫茶室女

我前陣子畫了隻大正時期的喫茶室女。打算趕工看看,送印做成貼紙在CWT上賣賣看。
(Pin是個日本大正時期控,超喜歡那時期的服裝與文化的!)

那幾天真得是狂命趕工(包含忙著準備擺攤時需要的道具跟商品),睡覺每天都只睡4小時...orz
總之,還好我主要是想要試水溫,所以印量不大。感謝貼紙印刷廠幫我趕在CWT前一天寄來了!QAQ

對於這孩子我最喜歡畫也是最緊張的部分是和服上的圖騰~ 海棠花窗,嗯,那個圖案好像叫這個來的。
呵呵,下面三張進度圖分別在最右邊放了繪製的工具,這樣擺在一起看起來很有趣!XD


下面手繪完稿大圖。

最後印成了霧面小貼紙。然後... 我有點考慮想出個圖鑑款看看 (多種造型貼紙於一張的那種),各位意見如何?


順帶一提,現在的LOGO圖的背景是用電腦偷懶的加工製成的 :P
Eric 2017-04-12 14:12:39

有特色,可考慮用line貼圖讓更多人認識妳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其實有一組line貼圖有再賣喔。
不過像這種精緻的水彩風格用來賣line貼圖成本上其實挺不划算的,所以我沒打算用這種風格出貼圖,不過非常謝謝你的留言與建議!:)
2017-04-13 22: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