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0:37:29小複雜小姐 Pin

新名片繪製並印刷完成~

哇~今年私事好多,一直忙忙的,睡眠也不怎麼足,結果我就這樣把blog更新的事一直拖著... 對不起... 然後是遲到的新年快樂~~~
然後來快轉報告一下上次說的新名片進度吧。

到底名片背後要保留什麼資訊,我也是思考很久了。果然資訊面還是簡單乾淨比較好辨識,然後因為考量到我是為了CWT才設計名片的,果然網路商店網址也放上去好了。唉... 墨線在最後小暴走...進電腦修進電腦修...


水彩上色完成~~~~ 嗯...... 好粉嫩!粉紅到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XD 本來是基於最早的大頭針logo名片是粉色,加上pink跟pin...的聯繫...(而且我又愛粉色...),總之... 進電腦修再說吧...="=


電腦修檔好後,自己用印表機印的測試品。畢竟送印一次就是要一定的量,所以送印前我就是不斷微調列印檢查。要知道很多東西電腦上看跟印出來是完全不一樣的!唉...我好怕合版印刷的色差喔... 


送印幾天
後... 名片印好寄來了!!
嗯...老實說正面果然微妙地偏紅了點,算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然後背面很完美!再來就是喀喀剪圓角... 嗯... 250張會剪到死呢...orz
然後重申一次,Pin 將於 2/26 的CWT-T17《台中場》攤位出沒週日一天!記得是2/26喔!過年的紅包錢記得要帶來找我買咳咳找我買咳咳... 我是說來找我玩玩喔~ (啾咪)



那各位台中場CWT見了~(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