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01:56:19小複雜小姐 Pin

新名片製作中+心情釋放隨筆亂畫

最近我在設計新名片,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不是用畫好的舊圖,而是從頭到尾都正式為自己的名片設計呢。至於為什麼突然想設計新名片呢... 其實... 站長我"可能"會參加2月底的 CWT-T17《台中場》!為什麼說可能呢,因為其實這是朋友的邀約。

下面是草圖與正式進行中鉛筆稿,背景我後來修過了。


隔天花了一小時搞定墨線,不過果然有不少小地方沾太多墨而暈開了點orz,沒關係,現在世上有個便利的東西叫Photoshop。背景我改成繪畫用具的堆積,這樣感覺比較有"我"的感覺。XD
然後自己覺得PIN三個字母美翻了!XD

嗯?背面?還沒畫呢,呵呵。

在下面呢,是一張因為這週一的小插曲而冒出的隨筆亂畫。
繼週一心情暴走,週二冷靜下後腦中閃過的構圖,於是就名片暫停,趕緊把這張畫下來。因為是隨筆亂畫,所以也不打算畫太細,有把情緒表達出來就好了。
當然是因為我心情已經沒事了才畫的出來,最好是有人能在難過時冷靜地畫畫啦!XD (等等,但我昨天還是冷靜地畫了名片的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