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18:52:31小複雜小姐 Pin

當聽到生日歌的時候跟我一起唱~ (手繪生日卡片)

一年之初始於Tina呀!(誤
所以
一年一次的
治癒系吉他旅行音樂家Tina旅行年誌!!

為了避免大家已經忘記這位是誰了,稍微回顧介紹一下,
Tina是以我國中一個好朋友的形象為原型做出來的角色.
最初只是要畫她的生日卡片,結果意外畫得很順手,而且個人非常喜歡這孩子的形象,
所以就淡淡訂下每年都來一次Tina旅行生日年誌吧!

本尊去年換髮型時,我有讓Tina配合著她的瀏海變化,
不過今年她留長又中分了,總覺得不適合這孩子了!(請別誤會,新髮型可是非常適合本尊的!女人味十足)
所以我就默默地自己把Tina髮型改回最初的版型了.

今年是第3年了,Tina已經去過了很多地方,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她強烈的治癒音樂魅力連動物都可以吸引了!!
所以就畫出這張"當聽到生日歌的時候跟我一起唱~"的設計了! =u=

這次的靈感來自民間故事吹笛人,吹笛人的音樂響起老鼠/小孩們就不知不覺的被吸引跟著走了!
以此概念去畫的.





這次畫的超趕,因為我還有工作要趕,所以就懶得拍什麼過程圖了,所以就讓我們快轉到完成吧.





一直覺得這企鵝好突兀,不過喜感十足XD



個人非常喜歡熊的毛髮筆觸!



經過妹妹提醒後才發現...我忘了畫鴕鳥的鼻孔!!!!!





另一件事就是我妹說既然你在調好顏色後都會在旁邊試顏色,乾脆試顏色的時候把每筆都綜合起來畫張畫吧...
我聽到時覺得超級麻煩的,不過還是試試看了...
然後...(下面這張)恩,果然不知道這是在幹嘛呢= =
而且說真的這樣我根本沒辦法專心注意看顏色試色如何,嘛~中途還蠻好玩的...=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