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01:22:37小複雜小姐 Pin

客製卡片: 永遠的朋友

前陣子有個學生在Pinkoi上私訊給我,說是很喜歡我的風格,想問我能不能幫她畫一張客製卡片.
聽到對方喜歡我的畫風時很開心,所以考慮了一下後就接了(當然是要算錢啦w,畢竟這是我的職業).

對方因為要畢業了,所以希望我能幫她客製張友情卡片送給她朋友們當紀念.
在經過一段討論後,找出她喜歡的風格,並且畫的很像她們平常的互動狀況與幻想住在一起的夢想!=u=
下面這張草圖是最後決定的方向.
(突然想到我好像很少放草圖,所以難得擺張讓大家看看前後變化)



我的草圖真的很隨便!XD (畢竟叫草圖嘛~)

這次因為熬夜趕工所以就沒有太多過程圖了...趕到忘記照相了...= =





過程就上面兩張而已!XD 下面就完成圖與近照了!









我個人是美腿派的!!所以特別愛畫美腿!! 更不用說照相一定要照張腿特寫!XD







說真的我會有點怕做客製化卡片,一是怕做不到客人滿意的效果會來回討論太多次到兩方都累了,
二是...價錢...老實說...我開的...有點低...(加上考慮到對方還是學生)

雖說只是張卡片,但是確實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與繪製,講穿了,就是客製一張完整的畫.
我原畫會表框給她,然後額外複印製她需要的卡片份(價錢額外算).
所以客製一張要多少呢,我猶豫了很久呢...
現在想想...恩...恩...有點便宜...= = 嘛~過了就算了!
(所以...我現在Pinkoi要客製卡片漲價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