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23:12:44小複雜小姐 Pin

台北5日行雜談

所以站長我...1/18真的去台北亞洲插畫祭簽名了!www
今天剛回來整個累翻了,一回來就一堆事等著我處理,
結果午餐拖到4點才吃個7-11飯糰,晚餐也泡麵解決...扯遠了...

5天徹底不管工作的一切,認真休息享受美食...心靈都被治癒了~=u=(雖然一回家就變成上面那個樣...)

在簽名會前幾天我有先去看一下場地,總是想在人多前看一下自己的作品在哪,然後...WTF is that?
為什麼...我的會是展出那張???然後...還莫名其妙的超大張!!!
我給的圖的尺寸與解析度並不是適合印這麼大張的說!!! @@ (雖然可能是因為是水彩所以糊一點還能看?)
還有...竟然是用大張全體一起輸出黏貼在牆壁上(有到現場的人知道我在說啥)
...這種處理方式...呵呵...無話可言了
然後...到底...為什麼...會選萬聖節那張,終究是無解的謎,我以為會是花店那張的說...

(p.s.後續追加話題,後來我收到通知說協會想跟我要解析度好的花店那張然後用木框框在2月展出...)


其實關於這個活動的評價很...難以言喻...
真有興趣了解詳情的人請自己去線上爬文,連懶人包都有了呢...



下一件事情,
之後晚上前輩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幫FLiPER雜誌畫春聯杯墊,
將來預計會在FLiPER主辦的Red Exhibition展出!在松山.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下面網址:)

Are you kidding me? I love FLiPER!!
我一直很喜歡FLiPER的線上文章,今年開始正式販售的FLiPER月刊也預購了.
聽到能參與他們的展覽時根本就不管有沒有錢拿,我畫!!
不過因為我只待一個晚上,所以時間上只能勉強擠出2枚而已...orz
其實真的很想多畫一點...(這孩子畫久玩上癮了)(p.s.使用媒彩:壓克力)
(p.s. FLiPER要搬據點了,所以才背景很亂.
要幫他們聲明一下,雖然各位可以自己去FB找FLiPER頁面查真相XD)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就沒想太多的畫了.
主題...因為是羊年...所以就畫羊女孩...?恩,就是這麼單純!




之後就是簽名會當天了~~
前一晚我還多畫了下面這個...算是宣傳圖?!XD


當天...說真的...光要坐到那個椅子上...就花光了羞恥心!XDDD
本來我一直覺得沒什麼就只是坐著簽名,稍微被圍觀,但反正我不是唯一一個人所以應該沒差.
結果當時間越來越近時...突然...有種...想逃的衝動!XDDDDDDDDDD
剛開始真的內心超害羞的XD
群眾圍觀著研究著這裡要幹嘛,然後漸漸人開始排起隊來讓我們簽名後就沒啥羞恥了.
(今天最害羞的部分絕對是大家都保持距離看著你,卻沒人要靠近XD)

我們除了簽名外還會附加個小塗鴉.
然後簽的過程中聽到有民眾說那個女生畫的插畫好可愛時,
我就會默默地心裡好爽!XDD(就請讓我驕傲一下吧)

另外一個中間小插曲,
一個小妹妹要我畫隻鱷魚給她,然後我突然滿腦混亂...唉?鱷魚?這個女孩喜歡鱷魚呀...
然後她看我困擾中...改說小紅帽,我就畫了...
結果輪到我旁邊的前輩時,我以為她會也說鱷魚,結果竟然要前輩畫熊???
唉?!熊為什麼不給我畫!!!(不是這個問題吧

...我們...該不會被小女孩...試煉了???!!!想測驗我們的隨機插畫能力?!所以我失格了嗎???QAQ
我記得我當下好像拼命想說鱷魚女孩應該要長怎樣而沒思考到...畫普通鱷魚就好...orz




 

感謝那天到現場的民眾!人比我想像中多,有點小開心!
另外雖然現在講這個沒啥意義,但只是想讓各位知道,
此活動對於插畫家們來說是無收入的,我們只是贊助參與!
目前販售的所有商品,我們是沒有分潤的,但我還是很感謝能到場並能喜歡我們作品的各位!!!
(將來好像會推出分潤的木框畫與無框畫,但站長我沒有要參加就是了,理由...不適合公開講w
請去爬文或找懶人包吧w雖然我覺得有些文章有點反應過度了...不過講的也是事實呀...)

總之不管是好是壞,事情都結束了~
該回到現實(工作)了...

近期我應該會來生水彩卡片(久違了,還是今年第一張),應該說...必須生出來!!!...我做得到嗎?...orz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