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19:58:41小複雜小姐 Pin

Pin參戰 亞洲插畫祭 本週簽書活動

新消息搶先報!

這週日1/18 2-3pm,站長會於亞洲插畫祭擔當年鑑簽名的一員!!!
p.s.週日那天的成員聽說有變動,目前除了確定我是2-3pm外,如有對其他插畫家有興趣,請等待官方正式公告.



不過前提是要先買年鑑才能要簽名...大概...畢竟是官方的活動,並非我個人意願...="=
(商家的用意呀...不然怎麼會要辦簽名活動...) (眾:Pin你就這樣講出來好嗎???)



其實本來身為台中人我是不會為了這個特別上北的,
只是非常非常剛好的我這週要上台北看展,結果剛好上週連絡問說有沒有興趣來簽名,
於是就想說剛好,那就去吧,正所謂命運吧!!!
(感覺把命運兩個字扯出來,什麼聽起來都很威了XD)

總之,各位如果這週日下午方便來華山的話,請來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