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02:05:01小複雜小姐 Pin

2/1開始 RED Exhibition by FLiPER

有讀過我的上上篇文章"台北5日行雜談"的各位應該知道我有幫Fliper畫春聯杯墊!

今天2/1終於Fliper Mag所舉辦的Red Exhibition正式開始了!!
展覽日期為 2.1- 2.28,在誠品松菸二樓展出!

集結了很多插畫夥伴們的春節作品,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風格的春貼!
我畫的杯墊也有展出,請大家務必去參觀看看!
另外現場還有參展插畫藝術家的陶瓷春貼的親自繪圖教學,歡迎去互動參與!

因為我知道Fliper的各位真的為了這個活動很賣力,有人甚至3天沒睡的趕畫,
所以希望只要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與,看一下Fliper的努力心血!
站長改天一定也要上個台北一天為了看這展!!

Red Exhibition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2608339584428/?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追加:(在台北的前輩在佈展時,幫我的杯墊偷照了一張給我!XD)



上一篇:台北5日行雜談

下一篇:2015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