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03:46:37小複雜小姐 Pin

進擊的貴賓狗!!!

(手賤不小心按到...結果沒儲存到重打...)

抱歉最近因為一些零零總總的事情結果都沒有po畫畫文,像這次這張其實是畫給前輩的生日卡片,
結果也拖拖拉拉的都過了前輩生日10天了才完成...orz

總之這次這張是拿前輩前陣子遇到的事情為梗而畫的一張畫,
故事簡化就是前輩在做例行慢跑被10隻貴賓狗給包圍無法動彈的故事www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突然想用不一樣的畫法,
(好吧,其實我應該知道為什麼,只是真的要扯出來這篇會變成抱怨文的,所以...stop...)
新畫法因為是在摸索中邊畫,結果花超多時間,但總算今天完成了~~~!!!!!!!!!!!!!!!!
(p.s. 此版為無文字版本,因為我其實沒很滿意我的文字排版...orz)

其實我想很多人會說Shelly你哪裡換風格了...
嘛...畢竟這是同一個人畫的,當然看起來會或多或少得像呀!!!畢竟都是我畫的呀!!!
總之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就是要換個畫法,換個跟平常不同的做法來嘗試看看.
這次我用Photoshop來代替Illustrator,雖然還是向量圖形,
但是多了一份texture,看起來就有質感多了...大概...

另外小彩蛋是圖中的門牌號是前輩生日喔!XD

那最後就祝大家Happy New Year吧~~~感覺今年沒時間再產出什麼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