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6:03:06小複雜小姐 Pin

我的FB粉絲專頁 PIN Illustration

站長我終於做了FB粉絲專頁了!
其實我之前就有注意到我在我個人網站上裝的FB連接到我自己的FB根本沒意義,
因為...我FB的東西幾乎都是限定朋友才能看到,
結果如果一般人連到我FB根本就什麼也看不到,除非加我為好友...

我其實很早就注意到這點...不過人...就是懶呀...
每次完成作品我習慣馬上po上自己FB, 自己網站, 中文站台, 英文blog...光每個都更新就覺得累了,
想到要加個FB粉絲專頁就覺得...有點懶...然後懶到現在我終於做了!XD

目前我只有把我的一部分作品都放上去,將來有什麼新作品出來,也會同步更新的!
不過話說我很好奇我站台的粉絲如果看到我FB的更新還會來我站台看嗎?!
恩...站台會寫比較多感想過程等等...
不過感覺不會有人來check我站台有沒有更新而是根據FB粉絲專頁來判斷了?!
恩......我站台還是會有些人生感想是不會放上FB的(也沒人在在意你的人生感想吧...= =)
...請各位別放棄這裡呀!!(你在演哪齣戲呀...= =)

咳咳,總之,我Facebook粉絲專頁做好了,還請各位多多支持!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pinillustration



(悄悄話) 2014-07-14 20:35:22
奶油布丁汪 2014-07-10 08:35:59

我有fb也有新聞台
fb放的是亂七八遭的東西
基本上還是有差別的
當然也不太常用

所以,我要加妳為好友才看得到,對嗎?
還是不重要的就設定通通都看得到
^_^

版主回應
這是粉絲頁面不是個人FB所以內容不用特別加入也通通看的到喔!
不會用或不常用也沒關係的,畢竟我所有東西終究會放在這個報台的,只是時間差而已.
2014-07-10 10:06:20
Hugo 2014-06-15 13:53:00

當然還是會來看啊
每次有ㄧ些想法想分享,都覺得打在FB怪怪的
blog果然還是有他的必要性

FB超過五句就覺得有點多...
而且也不會有人想認真看ˊˇˋ

版主回應
說的沒錯!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再次被巴頭) 2014-06-16 03: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