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06:19:39小複雜小姐 Pin

我的網路商店開店

我昨天終於把工作的東西畫到一個段落了.
然後我開始用我之前一直想試的網路商店!
在研究了一個晚上,終於完成了~~~

Storenvy.com是一個畢業的學姐在回校演講時推薦的網站,是跟paypal系統合作的.
只要你有paypal帳號,你都可以很輕鬆的在storenvy買東西跟設商店賣東西.
而且不用手續費!!!!!!!!!!!!!(不過有些高級功能就可能要付點小錢才能用,不過我沒差我不需要)
目前商店只有一點點我之前在APE賣剩的卡片(其實那時候只有賣出2張orz).
想說就借機賣一賣,將來看看情況我可能會增加商品吧.

不過很開心網路商店開了,但是其實價位可能對於台灣的客人們會嫌很貴吧...
畢竟我是用美國的價位去算,而且美國加洲稅收超高= =
雖然我有可以運海外的選項,
但我想台灣的客人們可能還是等個一年左右看看我會不會OPT結束回台後另設商店吧=~=
畢竟我也不想讓你們花這麼昂貴的價錢...(但其實我成本就很高了orz)
各位,真是對不起呀>"<

下面分別是Storenvy上的marketplace跟它附設的免費訂製版面
(不過因為商品不多,所以我想說別把畫面搞得太複雜,簡簡單單就好了.)

http://www.storenvy.com/stores/243250-pin-illustration



http://pinillustration.storen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