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3:01:02小複雜小姐 Pin

記者姐姐畫像

上次幫媽媽朋友畫的貴婦畫像...有點想重畫了...因為這次我幫另一個記者姐姐畫的,輪廓好美!!
線稿的姐姐我愛死了!!!!那種高雅又知性的氣質!!
感覺繼"溫馨花店"之後,我對於畫比較年輕的小姐比較上手了,至少不是只有圓圓娃娃頭了XD



可惜最後還是要塗上紅唇,我比較喜歡裸妝的時候的感覺(↑).
畫面我也是想著記者的感覺是設計的,雖然被朋友說比較想是莎士比亞的筆者之類的感覺...
顏色我用電腦試過超多種了...其實最後也沒有特別滿意的...
是看來看去最後覺得這張比較合宜才選的.




上一篇:毛球貼圖設計完成

下一篇:合成新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