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6:59:19小複雜小姐 Pin

毛球貼圖設計完成

之前我參加美國Path(請當作美國版Line吧)貼圖設計比賽落榜了.
比賽只要秀出6張設計就好,如果冠軍就會再請去設計總共24個.
雖然我落榜了,但我當初草圖就已經畫好很多張pose了,然後這陣子家人推薦我寄到wechat投稿看看.
於是我就這幾天開始畫了.
前6張貼圖設計請參考下面這文章.

Path貼圖

我決定把這系列叫做"毛球"了!下面是我後來設計的9張設計.
抱歉我系列必須用浮水印來保護版權.



不過話說wechat的貼圖投稿方法竟然是去Wechat Taiwan facebook po圖,或是私訊給他...
總感覺這方法讓人沒有實際真的投稿的感覺呢...
不過意外地我私訊給wechat,很快就收到回覆了.
"您好, 謝謝您的投稿,我們會將您的作品轉給負責部門,若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再與您聯絡,謝謝~"
這樣.
其實好像是說這不會有錢賺的,但是想說這也算一種推廣自己的方法吧=~=

上一篇:溫馨花店完成!

下一篇:記者姐姐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