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9:05:25小複雜小姐 Pin

合成新刊頭

將將將~我做了新的刊頭了!
其實這張我是為了之後打算個人網站大改造而畫的.之後改好會再寫篇文章的!w

這次這張是集合了我寫過的三個不同故事的女主角們!
有Smiling Mail的Lucy,
Hey, Old Paul的Mignon,
It's Okay to be Not "Parfait"的Isabella,簡稱Bella.

這次跟上次的合成刊頭不一樣的是我這次是用我在sketchbook畫好的草圖當底,



然後畫另一張尾部微修過圖到水彩紙上,完成水彩畫,掃描到電腦.


放進底圖中修圖合成.記住要改變整體顏色(覆蓋一層暖黃色改變整體色調),圖片的角度,
然後為了增加立體度而增加假的影子.
然後要乾淨地去掉照片上之前的底圖,只留最下面水彩沒畫的地方.



整體上我很喜歡結果,雖然有些地方很可惜的發現角度畫錯了,
比方說最右邊的女生的左手改變角度手背多朝上就好了.
不過就結論上來說我很喜歡!
個人很高興能把右邊兩個之前用AI畫的女孩的色調好好地用水彩畫出來www

下面付上之前的刊頭的創作過程文章.

新刊頭 (畫+照片合成)


Sandy 2013-11-30 12:50:43

好特別的刊頭!
我覺得你的作品水彩色調很均勻,
人物也很活潑.讚~~


ps.那塊橡皮擦..很熟悉,
我們家有很多唷,都是孩子們看醫生時,醫生伯伯送給他們的,同一個牌子而且上頭還標著"贈品"二字.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讚美!
哈哈~沒錯,我這橡皮擦也式贈品來的!!因為這家橡皮擦不怎麼會生橡皮擦屑,所以很喜歡它!我是帶了超多跟著我到美國來!沒想到竟然會有人發現它那微小的存在!XD
2013-11-30 14: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