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5:50:08小複雜小姐 Pin

期待已久的火鍋日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不過當時是說要在某個很冷的一天圍在一起吃火鍋...今天......不冷...還很熱!= =

算了算了,肉都買好了,吃就吃吧!!!

 

本來今天應該是大家一起去買火鍋料的!

結果Yvonne昨天跟Annie在房間看電影時,出了某些問題,結果...

Yvonne硬碟裡的影片跟作業啥的都不見了!!!="=

結果早上就是Yvonne跟Annie去Mac店問修看看...(最後是沒預約到位置)

結論她今天就待在房裡拼功課...聽說某個功課是她從開學做到現在的...

下午我去看她時,她...已經跟死屍差不多了...= =

我去買火鍋時有買個和果子安慰她!

我覺得買個東西送她會讓她心情好一點,不會覺得今天那麼倒楣...

大概...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

 

而Sandy...昨天在club玩到半夜3點...所以早上起不了床...

所以早上就我跟另一個Annie去買了...還真買了不少呢!

 

我們下午5點就開始準備了!

食物真的買得有點多(我們5人),不管怎樣,就這樣慢慢的消耗它!

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超級滿足的!!!

我們有吃到桂冠的火鍋料喔!!!!哈哈~超感動的!!

總之就是這樣了!

下禮拜可能會有綠豆湯!!!哈哈~

 

p.s.我們夏令時間(日光節約時節)結束了,(不懂得請自行去查,我懶得解釋了= =)

也就是說,我們今天會多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跟台灣的時差又多差了一個小時了喔!!!

請各位注意!!!

上一篇:Halloween

下一篇:

2009-11-04 12:38:23

又差了一個時間
那台灣這邊12點(中午)那你那邊幾點阿?半夜4點???
(不要考我換時間><)
剩明天一科微積分!!ya~^^ 考完了就往高雄好樂迪出發哩!~~~~
不知道你回台灣會不會來高雄??
我又誠品九折卡(學校送給大一生)
但只限在高雄>< 想去誠品!!!~~

版主回應
你們中午12,我這邊是晚上8啦!
呵呵,準備去唱到瘋了呀!
應該會去高雄吧!只要你幫我找到住處!
我不要一天來回,累死自己!
我回去都沒有人陪我,會超孤單的,而我妹要放假時,我卻要開學了!= =
我爸媽叫我去大陸...
2009-11-04 16: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