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5:32:43小複雜小姐 Pin

Halloween

說真的,白天...路上我幾乎都看不到青少年耶!

都在家裡努力打扮化妝中呀...= =

在路上的都是上了年紀or中年人居多呀!

不過我早上去樓下餐廳吃飯時,有看到一隻香蕉馬利歐哥哥"走"過去...!!!!= =

 

早上我就跟Annie去Chinatown找我們素描HW的素材!

這天真的是來SF有史以來白天街道最冷清的一天!!!

除了非常少量的有打扮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外,幾乎都沒有"戲服人"呢!!!

 

不過,在前一天,我們ESL老師跟我們說這天要小心!!!

說有些人在有化妝打扮的掩護下,會做一些很over的事情!!

所以這天據說一些鬧區都有流血事件之類的...= =

當下就決定了,我這天決定幾乎都窩‧在‧房‧裡!!!!

雖然對於Halloween大家的打扮有興趣,不過生命安全還是最重要!!!

我還是乖乖待在房裡好!

所以對不起各位,因為我的膽小,你們沒有眼福看到啥有趣的照片了!!

就用下面這張混混吧!

Happy Halloween~~~!!!!!

 

我早上有問我室友她今天有啥計畫,她好像也要去club,說會很晚回來!

嗯,真的很晚,大約半夜3點吧...= =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想著事情,

還是她沒回來讓我一直覺得有事情壓在心上還是怎樣!

結果她一回來,關了門,我就睡著了!!!O_O

嗯嗯,我果然很累!

2009-11-04 12:31:48

萬聖節耶!!~怎麼不去好好玩勒
雖然你們ESL的老師說會有些危險...
我家阿弟也是
萬聖節都沒出去玩ㄉ樣子><
我好想看萬聖節大家ㄉ打扮唷><

版主回應
我不是玩咖...= =
這種活動我還是避而遠之吧!
畢竟老師說瘋子很多很危險,我還想完好如初的回台灣!
2009-11-04 16: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