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2:12:44小複雜小姐 Pin

真的是只有"冏"這個字才能形容呢...= =

 

今天的foundation...畫完整人體...而且...是真人...脫光光讓你畫...= =

這個那個...我知道美國很開放...我也聽過裸體model...

我沒聽過我們這堂課有要畫真的裸體呀!!!!!

真的是看到時只有冏呀...

在美國,裸體是不是很平凡呀...大家都可以不動如山的畫...

不知道台灣的男同學看到這一幕會做何感想...呵呵...

 

Model是位有點上了年紀的女性!

身材...不怎麼樣...我不知道能說啥...="=

話說當她在旁邊的一座我一直不知道要用來幹嘛的假牆壁後面脫衣服就很冏了!

更別說她穿著浴袍之類的走出來站在台上,然後脫光...冏‧冏‧冏!!!

真的是一絲不漏呀...

我這樣說完,應該不會有男同學都決定要來國外讀美術科吧!= =

應該不會...

 

不管怎樣,這堂課最後的一個小時好難熬...因為我不知道為啥一直很想笑?!

就是覺得彆扭之類的吧...我就是想笑嘛!!!

總之那堂課就一直拼命的憋笑...好痛苦...

話說那位model大部分時間是閉著眼睛的,

不過有時她張開眼睛時...幹嘛那個兇的看著我們呀!!!

小姐,身為model你也別這麼嚴肅的表情嘛!這樣artist也會畫到怕怕的耶!

不知道能說什麼的一堂課...= =

上一篇:期待已久的火鍋日

下一篇: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