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7:17:52流浪的體質

上山的日子

上山的日子,很瘋狂。

從第一天開始,一定是三四點才會睡。

總有天會把身體搞差吧!



妳說的好對。

過去是我所依賴著。

但我卻有念頭想不斷的創造許多過去。

因為我認為,在死的那一刻裡,會有這些過去陪伴我。



妳過的好嗎?

山上經常下雨。

夜景很美,全台北市都在我的眼中徘徊。

只是也很多時間會沒事做。

有很多空堂。所以,我很閒。




妳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固執?

妳是不是也很依賴妳的男人?



也許是我的錯覺。

但妳有時候的話,我會覺得,也是在說給妳自己聽的。




身體照顧好。

明天我會回家,我再把山上的事情一一說給妳聽。

因為,這是我答應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