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0:34:06沒神經女人。

。Free Hugs。

 這篇,是我朋友轉給我看的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article_id=5680322

整個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



我 很認真的喜歡 我身邊的 每個人!


  我 很不喜歡用複雜的思考揣測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 喜歡 單純的笑 單純的快樂

  就是 一種 單純 人與人的交流!



  我 喜歡  給人 微笑
        給人 擁抱

      這是我所能給的 最大力量、支持


  我 喜歡 給家人、朋友一個大大的大熊擁抱


  我覺得 只有 活的很坦蕩、愛自己的人
  才有辦法給予人這樣的一個擁抱

  試問 如果是你,你會對一個陌生人這樣擁抱嗎?

  我,猶豫了!

  若是我的朋友們、家人,我會很OK、很毫不猶豫,
  可是 對於一個陌生人,我會怕!
  
  我可以 體會 片中的那種感動

  是種 不用言語 透過肢體傳達出的 對人 的一種喜愛。



  我愛大家,請大家給我一個擁抱!



  祝大家 新年快樂唷~^^


上一篇:。小別勝新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