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3:13:56沒神經女人。

。小別勝新婚。


 小別勝新婚。

 嘖!

 意思是說 一陣子沒見面 一相見 就很熱絡!

 通常用於 夫妻、情侶 。

---------------------------------------------------

 話說 熱戀的情侶

 小別勝新婚 是一定的!

 但 結婚20幾年的 夫妻 會小別勝新婚嗎?

 我 懷疑!!!!!





 結婚 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可以 把不相干的人串聯起來

 更可以 把另一個個體 跟自己的所有一切牽連在一起!

 把兩個個體 變成一個大的個體 甚至衍生出其他的個體~

 呵~這是綜效嗎?!

 

 結婚 很奇妙!
 結婚&性 也很奇妙!
 結婚&傳宗接代 也很奇妙!
 不過 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XD






 
 一個男人,是一生的依戀

 一個女人,是一生的依靠

 這就是婚姻吧!我想!




 不過,我還是認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足以折騰相愛的兩個人!
 是 最大的考驗!

 能 通過 這些考驗 也就通過了某部分的試煉了!

--------------------------------------------------------


 一對在一起二十年的夫妻 有可能 在分別三天之後 小別勝新婚嗎?

 我以為,不會。

 但 其實 會。



 三天。
 
 我過我的,太陽依然升起!

 我媽咪 這三天 卻過的很煎熬!

 
 三天 老爹訪道去 一通電話也沒打回來

    媽咪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種擔心 一種牽掛 一種依賴

 雖 媽咪 還是跟往常一樣 
 但 老爹 卻是媽咪的牽掛



 三天後 老爹回來了!

 媽咪 看到老爹 卻哭了!

 三天 而已。

 
 就我老爹的話,因為他沒有手機,
 他一下遊覽車,就開始尋找電話亭,
 然後,想打電話回家,給那個擔心他的牽手。
 但是,找不到電話;
 要不然找到的電話亭,電話卡就是不適用;
 再不然 就是原本已經緊湊的行程,因為塞車的關係,讓行程DELAY,害得他不能夠脫隊行動。





 在我眼裡,她們兩個好可愛!

 夫妻 不過 就是這樣吧!

 心中,總是牽掛著對方!

 如果 沒有牽掛,有可能這樣嘛?!





 讓我想起了 我的爺爺、奶奶

 雖然 她們的口中 不會吐露任何體己貼心的話語

 但 她們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

 說出來的話可能是藉由謾罵的型式 關心對方吃飯沒、衣服穿的夠不夠暖

 其實 說穿了 不過是關心對方的身體

 當一方 躺在病床上時,嘴巴再怎麼不饒人,還不是溫柔的幫對方餵食?!
 還不是 為了對方 起床熬粥
 還不是 為了對方 做了好多好多
 這麼多的溫柔 都藏在行動中
 這麼多的愛意 都藏在行動背後


 這不是愛 那是什麼?






 夫妻 就應該是這樣的!!!



--------------------------------------------------------

 話說 那對 小別勝新婚 的閃光彈

 今天 對著 我跟大姊說



    『今天,是我們結婚24年紀念日!』


 
 耶~我覺得我媽咪的笑容好刺眼阿~她....

 沒錯!她在 炫 耀。



 然後,我跟我老爹說:
    『不結婚就搗蛋!』

 我老爹聽不懂,解釋萬聖節之後....

 老爹很開心的說,
   『那時候結婚,只想說是蔣公誕辰很好記、可以放假啊!沒想到是萬聖節耶!!!』

 你可以想像嗎?
  我老爹那時候,有種像蠟筆小新的驕傲!跟那個笑臉!真的很"礙眼"

 在我解釋過,
  萬「聖」節,那個「聖」不是他想像的那個聖!
  (他可能以為是很多聖人的節日,所以洋洋得意!)

 他就跟我說
  『不結婚就搗蛋。

    難怪,我娶的老婆這麼搗蛋。』


 這這這。。。我要昏倒了!他真的是很喜悅的在跟我炫耀阿!!!!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的!


 誰看到自己爹娘幸福的像新婚一樣 會不開心的嗎?!


 更有一種祝福!
 
 結婚24年,很炫耀的嗆我們的老爹跟媽咪,希望你們的幸福可以繼續N個25年!



 話說,我要叫我姊出來邀功~
 如果不是我們,你們會這樣幸福嗎?!
 哼哼哼~




上一篇:。MSN一整個狂當。

下一篇:。Free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