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51:50午夜

很混的最近&"Merry Xmas"

(↑應該還看的出來是亞玟吧……)
"段考"前一天開始動工
"第二次模擬考"前三天完成(嗎?)
感謝風痕月借的魔戒1、2集啊
狼對於可以再一個禮拜之內飆完第一集
感到非常得意(尤其是在段考前一個禮拜)
這真是莫大的誘惑啊~~

模擬考結束啦!!
現在開始飆魔戒2跟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是因為狼媽媽嫌我作文太差
跟一個女兒作文比賽"又"全校第二名的阿姨借的)

好吧……
既然都說到這裡不發發牢騷是不行的
這是平安夜那一天的事了(←怎麼像在說故事)
狼趁放學的空檔跑到附近麵包店買薑餅屋
哀呀!
沒想到沒有賣…
所以就隨手買了一個水晶蛋糕$160
當然是想要回家一人一塊蛋糕
看著關於聖誕節的新聞……
感受一下過節的歡樂!
可是狼媽媽居然說:

「幹麻買?浪費人家錢!」
(↑極其厭惡的態度)

真是夠了!
我大可把那些錢拿來買漫畫
而且還有剩呢!
又不是說平常都不買那類的東西
餅乾、地瓜、茶包……還不是一大堆?!
難道我平常會是花65塊只為了一頓晚餐的人嗎?
一餐吃25都是假的是不是??
以前還不是嫌我小氣
說我存那麼多錢從來沒有請大家吃東西
幹麻現在又故意擺架子……
真是夠了!!

不過耶誕節這個節日真是太棒了
尤其是國中的最後一個…
賀卡當然是得寫給全班才行
(這次沒有像去年想不開一人摺一朵百合= =)
而且去美國的那位"氣質"也回來了
跟英國的老柔一樣
整個人果然就不一樣了……
Merry Christmas (←雖然有點晚)